蓝案

但愿令人怀念的新生的你,能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爱发电ID同lof:「蓝案」。
这里发不了的都在爱发电。

①个没有人看的自介

我是蓝案!


学生,时间少,只会让人失望的鸽子,刀子爱好者。


真的很想要长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许墨 永远滴老婆


动漫(漫画)

静临/绿蓝/茂灵/真遥/几梦/维勇/板车组/青桃


JOJO

乔迪(反正不是爱情)/乔西/承花/仗露/安娜徐


aph

(好像是个杂食)金钱组/dover


up

局路/路蕾


声优

杉悠

我永远喜欢中村悠一!!我们已经结婚了!!


日剧

开久组


RPS

军烨/康诺


体育⭕️

昕雯/远洋


德云社

良堂/尚何

喜欢九良~




“我从写作中汲取的教训是,作者应该从创作的乐趣中得到酬报,从思想负担的释放中得到回报;对其他东西都不必介意,表扬还是苛评、失败还是成功,都应该在所不计。如果我写作这些东西别有所为而不只是为了自己娱乐,那我可真是一个傻瓜中的傻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月亮与六便士》

自勉

评论(2)

热度(29)